close


除夕中午送來20吋行李箱

雅虎購物推責任給廠商

一開始說東西被送去楊梅

後來又說貨單地址是台中

最後黑貓跟我說東西到花蓮了

只是我已經回基隆準備過年

黑貓幫我從花蓮再轉寄回基隆

看來行李箱是要來陪我過年

真是一波三折

三波加起來剛好跟李玖哲一樣多






正面照跟側面照

四輪的比較穩比較好拉

DSCF3625.JPG

DSCF3635.JPG





為了美觀  行李箱把手為內嵌式


外面就不會有醜醜的桿子 

DSCF3633.JPG





不過相對來說

桿子所佔的空間就會跑到裏面來啦 

DSCF3632.JPG





放大跟脫光來看

DSCF3630.JPG

DSCF3646.JPG  




舊的Nike包包掉漆了

小胖說是跟開鞋店時他幫我挑的(小胖要叫我阿舅)

應該是從大學揹到現在

裏面的材質已經年久變質

很會掉屑  

每次回家衣服都是一堆屑屑

不過紫色新行李箱好像有點高調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