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我年紀大了
我阿母卻說我老了
但是在她眼裏我又是小孩



在經濟這麼不景氣的時候
不繼續工作反而來唸書
算是逆向思考嗎? 哈...

其實這樣的人多的是吧
是我阿母活在過去的社會價值觀
她身邊的人也都是這樣的人

唉唉  我姊也叫我為自己想
本來我是想留在北部  一方面也是考慮到她
不過想一想  留在花蓮也沒什麼不好的
雖然國防的資源比慈濟多
哈...可是我不想放棄現在所有的

嗯嗯  從助理變成學生
也算是新的開始吧
反正已經走上了這一條不歸路啦~~
哈...老就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