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慈濟博班口試
雖然國防已去報到
但心裏還是沒考慮好
不知道交出去的畢業證書拿不拿得回來!?


國防是個全新的開始
離家較近 老師很多可供選擇 名聲應該也比慈濟好
給的經費也比較多 家人也希望我回北部

慈濟 熟悉的環境、人、事、物
已經有些初步的小成果 繼續下去的發展性?
步調跟環境似乎比較適合我
但是本lab4個人都報考@@
總共也才11個人參加明天的口試
一次這麼多博班生 老闆應該消化不良
所上應該也不會答應吧 其他老師都不用收學生了XD
老闆其實是臨醫所的人 今年也不能跟 明年合併後才行

最近一直在思考 去?留? 問題似乎也沒這麼簡單
之後還會找老闆談 老闆應該會要我留下來啦
哈 可是另外兩個糟糕的人 實在是令人不敢恭維
如果我走了 他們感染性垃圾就沒人清 二次水也沒人倒
想要撿的便宜都撿不到了 哈哈哈...
不過這樣苦的是老闆 可憐他了...
如果我留下來還要面對那兩個
唉唉 苦的就是我囉

那...慈濟不要考上好了XD
就沒得選啦~~
唉...真的要離開花蓮了嗎?
為什麼大家都要唸書咧
經濟明明這麼不景氣 為什麼不工作就好?
為什麼要有糟糕的兩個人
把這個好地方糟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