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怎麼準的射手也有放槍的一天
Jordan的最後一擊也不是每一球都會進
再怎麼強的打者打擊率也破不了4成
總會有6成以上的機會會出局



我想  他們有名  偉大的地方  不是只在於技巧
真正能擊敗你自己的人  就是你自己
也唯有你自己  能夠超越你自己
在那最關鍵的一刻  腦海裏想的會是什麼?
是投進擊敗對手的喜悅?
是沒投進被擊敗的傷心?
還是一片空白?

那一刻的感覺其實是很奇妙的
其實我覺得陳金鋒說得很好
就球來就打啊
心裏想的不是自己  也不是對手
就只是那個動作 那個
movement
我就是做好那個動作  出自於本能的動作
平常可能已經做了幾千幾萬次的動作
只是  是在這個
moment

~~前面好像跟主題沒啥關係

遇到困難  挫折  失敗  難免
心態是怎樣?  其實就是把該做的做好
當你瞭解失敗  你就更能體會成功
成功只是個結果  過程的點滴才是回味
失敗也是  如果打了一場好球  輸了又如何?
觀眾也是報以熱烈的掌聲  只是輸了沒名次沒獎金嘛XD

哈  或許這是我個人的想法
可能也是我的缺點
感覺好像缺少了跟人家競爭的能力
也是我個性的關係吧
不喜歡強出頭跑第一
我喜歡在後面欣賞過程中的一切
但是  遇到困難還是要解決的

呼...做好該做的事吧
那個moment來時  你才能做好準備
成功就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