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頗為忙碌  感覺有很多雜事
實驗方面有時無法兼顧得很好
呼  而且要建立一些系統
有很多事情還沒聯絡>,<

唉呀呀  怎麼突然間就變成這樣
時間不太夠用的感覺
希望能夠好好做實驗啊~~
卻又要分心去處理其他事情
拉哩拉喳的一堆瑣事

每次meeting都怕沒達到目標
希望能有postdoc
不然我好像總管一樣
哈  忙了許多事卻沒忙到自己的事 (雖然都是老闆的事啦)

老闆今天突然要我算chi-square
哈  搞了老半天  還是不會用SAS寫出我要的東西
其中仍有許多奧妙是我不懂的啊
不過excel也能算...哈
算是有結果  但我希望也能用SAS把它解決
會用SAS的話  應該很快就能解決  excel好麻煩
要再向學姊討教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