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不好或諸事不順的時候
總是會想起父親

前天掃墓時去看父親
姊姊們聊起很多小時候的事
我太小  不是記不得就是來不及參與
沒有人埋怨過去
多是體會人生  有看開也有看不開


見最少世面的是我
體悟最少的也是我
努力聽著  想從中學到些什麼
卻仍只是在我的井底裏面掙扎
永遠也學不會父親跟姊姊的智慧


雖然有自己的目標
卻仍在大海裏載浮載沉
目的地似乎還離我很遙遠


別人的情緒沒辦法處理
自己的情緒也處理不好
什麼角色都沒扮演好
反而連自我都失去


很多話會說  很多道理都聽過
做起來卻不是那麼容易
似乎走到了一個小低潮
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常有的事
要更有智慧來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