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往常,今天一大早,天亮便已醒來。

看了一下時間是
652分,

想說離上班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再瞇一下,

閉上眼睛沒多久後,聽到樓下的阿肥還是妹妹在吹狗螺,

聲音很近,應該是在正樓下車庫裏面或是門口附近,

主人已經出門去做工了,而牠們吹狗螺也是常有的事,

每當有救護車經過,或是某某什麼不知名的東西經過,都會吹狗螺。

大概吹了五分多鐘,突然有狗竄進我房間的感覺,很急的在跑步,

像是邦妮剛洗完澡那樣,瘋狂地奔跑,

我確定房門有上鎖啊,誰怎麼打開我的門還放狗進來,

等等,這腳步聲不像是在地面上,聲音不太一樣,

但是不在地面上怎麼會有腳步聲?竟然騰空飛奔,

我的眼睛張不開,身體也動彈不得了,

跑步聲一直繞著我瘋狂的旋轉,很靠近我的右耳,遠離往左邊跑,再靠近右耳,

右耳旁邊的跑步聲音很重,應該是中大型犬,

我試圖發出聲音,感覺有發出一些小聲音,不過身體還是無法動彈,

狗在我頭上方跑了很多圈,直到樓下的阿肥再度吹起了狗螺,

一瞬間,就那一瞬間,我完全可以動了,眼睛也可以張開了,

感謝阿肥救了我。



一番折騰,醒來後也睡不著了,只好滑手機,

持續聽到阿肥在遠處吹狗螺,不曉得是不是趕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