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運氣  更是風險





很久沒有特別注意股市

前一陣子看到中探針有上45

猶記得數年前準備當兵

二姐剛開始教我看股票

我有注意到這支  

當時大約9

我從高雄驗退出來後

15塊  我二姐很高興  雖然她沒有買





後來就開始亂買一通  試試水溫跟手氣

小賺就賣掉  一直到後來的股災

套牢了約8支股票 XDD

現在還有一些沒解套完

小本經營  沒有錢妥善運用

後來把薪水丟進去買了另外2

放了一年半決定賣掉

A. 41塊買  87塊賣 (這支後來竟然有一度漲到180塊)

B. 31塊買   76塊賣

沒關係  小賺就好...

前一陣子又偷偷買了一支

其實真的是憑運氣

直覺認為他是相對低點就買了

想要偷偷賺一些差價  哈哈...

9/282     9/17收盤價93.6

好像可以跑了  小賺一筆再說






很久之前介紹朋友買的拉美基金

中間經歷了一些風暴

但撐到現在  也賺了不少

RR值=5

我自己亂挑的股票RR值大概更高吧

真的都是高風險

到頭來也是沒甚麼賺到

還被小套了一些...






還太嫩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