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彩虹  七種顏色
妳  紅 藍 綠 三原色
卻可組成所有人眼能辨識的色彩
我  眼裏專屬

如果妳心情好一點 紅色多一點 73%
如果感到憂鬱     藍色多一點 82%
如果生氣了       綠色多一點 94%
沒有所謂最完美的色彩
每一種都是妳最純真的表現

妳 紅色多一點  我 也多紅一點  85%
妳 憂鬱多一點  我 會多紅一點  95%
妳 生氣多一點  我 得更紅一點 120%
因為有了妳  我的人生都是心情好的紅色

調和妳我的色彩
畫出人生最美的圖案
專屬於妳
專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