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問我天上最亮的星是哪一顆
我說天上最亮的星星不只一顆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顆最亮的星
妳就是我心裏那顆全宇宙最亮的星

妳要我把星摘下來給妳
我說我的心已經在妳口袋裏


妳要我寫下一百個愛妳的理由
其實寫到第三十二個就寫不出來
後面的六十八個我愛妳才是真的
這樣是不是代表我的愛只有68%
如果把8躺著看 是否代表無限大


妳問我愛情的保存期限是多久
是一個月一年十年還是永遠?
我說愛情就像鮮榨果汁
每天都要來一點


妳說酒總是越陳越香
陳年的酒才有味道
我說那要釀18年才夠
不然就是"未成年"
在我心裏 妳永遠都是18歲
充滿新鮮的滋味



妳問我有沒有常常想妳
我說每天晚上12:00
從每天的第一秒開始
其實不是有沒有想妳
而是要我如何不忘記妳


妳問我...


我問妳  妳在哪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