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就像信仰一樣,不容易被打破或是輕易改變的。



Unbroken (永不屈服) 

If you can take it, you can make it.

堅持到底,就有希望。



這部電影讓我看得頭皮發麻。

電影的步調算慢,男主角所經歷的事彷彿讓我也親身體驗一番。

使我想起大學時期,也算是一個有毅力的人。

堅持自己的原則與信仰,不會妥協與讓步。

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偷吃步或得過且過,

每一步都仔細認真完成,不能放水。

做研究更應該是這樣,這是我目前的工作。



面臨各式各樣的挑戰,都應該要堅持下去。

環境是不友善的,周遭的人可能也是不友善的,

但不能為了要有
data 發表而做出符合預期 data

實驗不可能每次都符合預期。

不正確的東西就是不正確,

不能因為別人作弊拿到好成績,因此我也來作弊,

不能因為別人偷懶得到更多休息的時間,因此我也來偷懶,

該完成的事情,認真努力去完成,不應改變態度。



超級佩服與欣賞男主角,希望我也能成為有毅力的人。



永不屈服 (
2014)  IMDb分數為 7.2


http://www.imdb.com/title/tt1809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