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嚇人  會嚇死人

人比人  會氣死人




節錄之前老闆跟我談話內容的重點: (嫌我進度太慢)

1. 我沒有說你不能請助理幫你做實驗

2. 某助理我自己也叫不動

3. 問題不在於環境  在你自己身上




我自己能做的事  我會自己做  為何要請別人幫我做?

事情永遠都做不完  別人也沒空幫我做

我能做的就是我本分的事  這樣子不夠積極!?

怎樣才是積極?  是要所有人都來幫我完成題目?

有辦法這樣執行計畫的人  不是我

有辦法改變環境的人  不是我

計畫主持人  不是我

有些人老闆自己都說叫不動了  不夠積極的人是我?




所以我不去跟別人比較

所以我不去care別人怎樣

我做好份內的事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