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晚班好一陣子了

老闆打分機很難找到我

常常撥手機找我講實驗或是討論manuscript 內容

當老闆的似乎都會一直變來變去

很容易改變主意

有時東西弄好了又要改

有時我則慶幸還沒弄好

花時間弄好再改很是困擾




之前老闆不知是聽誰講

助理晚上常常加班

而學生都不認真

我下午離開實驗室兩小時

晚上還要繼續做實驗

老闆電話中還說離開兩小時怎麼沒講

殊不知那天我遇到某助理也是要外出

有人也是固定星期四下午不會出現

一星期只要來四天半就可以了





所以  星期四下午的實驗室跟休息室就變成這樣

DSCF5185

DSCF5186  





其實這也不是星期四特有的狀況

常常一到下午  實驗室就是暗的

裏面並不是有人在做實驗要避光

根本一整個下午都沒人做實驗

culture room 也沒有我們家的人

難道大家半天就做完實驗或室都外包到其他實驗室

早上我不常出現  所以早上的狀況比較不清楚

下午在culture room 時間比較多

偉大的老闆似乎也不care 這些事

還有一直存在的  自私的行為等問題





而  經費的問題更是嚴重

老闆跟我說過他確實掌握經費使用狀況跟分配

助理跟postdoc 走了也沒交接

東西放在哪裏沒人知道

自創實驗方法還要人家followrepeat

偉大的老闆要我配特殊的medium

要我做新的實驗try 條件

這時候才會想到我





是是非非

閒言蜚語

不想多做解釋

也不用多做解釋

現實狀況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