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本人被趕出休息室後

我的細胞在今天也被趕出液態氮捅了

星期二postdoc要我星期四把細胞拿出來

不然就要把我細胞丟掉

新的桶子也沒位置讓我放

我的兩盒細胞原本在桶子內

只能集中到-80冰箱

跟沒液態氮桶放的兩盒住一起




液態氮桶  共計有六條架子

我的兩盒放在第六架

DSCF3103.JPG



第一架有兩盒空位

DSCF3104.JPG





第二架有一盒空位

DSCF3105.JPG




第三架全滿

DSCF3106.JPG





第四架有一盒空位

DSCF3107.JPG





第五架全滿

DSCF3108.JPG




第六架我拿走後有三盒空位

DSCF3109.JPG  





六架有五盒空位

讓出兩盒後變成七盒空位




postdoc很愛搞我

對白:沒有位置是你家的事

      星期四不拿走我就把你的細胞丟掉

postdoc的助理也來捅我

對白:新的液態氮捅沒有位置

      我自己也丟掉很多細胞

      你另外一桶還有很多細胞

      難道你要主任一直買新的液態氮桶        





下次還要搞我什麼

做實驗之外還要被捅

沒有空理這種神經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