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愛說話  喜歡默默的觀察

     學會放下  接受發生的一切




     對周遭的事物不太感興趣

     感覺似乎有點麻木

     因為大多站在旁觀者的角度

     所以甚麼都覺得還好  不太在乎




     每個行為背後都有一個動機

     一個小動作可能代表了某種意義

     不斷觀察  學習

     慢慢形成自己的一套邏輯




     即使本性難移  仍有一些行為會改變

     隨著環境的變化而有所微調

     雖然沒有看過很多或遇過很多事

     反而想了更多

     想法可能比年齡多了二十歲





     姐姐說我是個以不變應萬變的人

     我覺得未知的事情不易掌握

     不管外界環境如何改變

     只有做好眼前自己的本分

     才能面對各式各樣環境的變化

     不必在乎太多事情  累了自己

     我比較在乎的是身邊的人




     其實在每個人身上  我學到很多

     不用說話  也能夠發現

     說話  反而不是最真誠的

     我看  我思  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