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隨之起舞  只想做我自己

表達立場  不想改變什麼  也改變不了什麼




做得好或不好  自己最清楚

對得起自己  負起該負的責任

沒做事或少做事的人  無需放在心上

不去做無謂的complain  只是浪費時間

本來就是有很多不公平的事

我不會因為別人怎樣怎樣  就改變自己的心態或是行為

舉例而言: 作弊的人考試得高分  

難道  為了成績  就要跟那些人一樣  考試也作弊嗎??

不認真的人  或許待遇比我們好  那又如何??

認真的人都是白癡嗎??  不是的...

眼光也不要太短淺  只看到眼前的短利

偷一時的懶  可能換來後面的問題的產生




我只想做我自己

別人怎麼閒  都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