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起  父母離異  我跟著母親

一直到現在  很難得見父親一面






我的父母  都過著可憐的日子

一個孤單的住在雲林鄉下

一個活在過去陰影的基隆  兒子在花蓮

兩個人王不見王

日子  過去了

孩子  長大了

沒有圓滿的家庭  但也有家庭的溫暖

我的家人都很和善  雖然時常都湊不起來

但是向心力很強





才剛過完母親節  母親的身體不好

年輕時工作過頭  退化性疾病纏身

沒想到隔天  又收到壞消息

自己住在老家的阿爸

比較沒注意自己的身體

肝癌末期  沉重又沉痛的字眼






不知還有多少日子

我的阿爸就要被帶走了

今天聽完姊姊講最新狀況

在回家的路上  陪著我的是 眼淚

再過一天  上完課  報告完

就要去醫院看我阿爸了...

請假  無限期!?

實驗!?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