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想完成的事
所以不斷的朝目標前進

人性的一面
黑暗的一面


當你汲汲營營於某事時
是否有注意到身旁的人?
也許用汲汲營營有點太過
太專注於某事  是好還是不好呢?


是不是因為我都不太愛汲汲營營
所以有些注定不是我的呢?
哈...個性  沒辦法改
但我也不全然都是這樣
很多事我也都盡力去做啊...
又會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才會慢吞吞嗎?
哈...都推給"個性"就好了嗎?


旁觀者清
有些太過的事  在我眼裏只覺得可笑
我不想太過  專心致力於追求某事
而忽略了身邊其他的人事物
我只想過得輕鬆自在
但是又不可能無憂無慮
也許到了哪一天  我也會被迫變成那樣
開始汲汲營營於某事
希望那時我不會忽略掉真正重要的 寶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