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
                                                                                
很多事情失敗了可以再來
有很多重生的機會
                                                                                
重生後 更珍惜一切
                                                                                
但 人的生命失去了 就沒了
一直到要死了 檢視自己的一生
到底得到了什麼
                                                                                
其實 最重要的 莫過於身邊的人
其他一切都是空虛的
如果要死一次才能體會
那就沒有機會愛妳身邊的人了
                                                                                
曾經瀕臨死亡的 或是從鬼門關被救回來的
勉強算得上是另類的重生
有過這種體驗的人 對於一切都很珍惜
尤其是身邊的親人好友
那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很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我也很珍惜身邊的親人好友
但 很多事情還是沒處理好
                                                                                
今天 我有種重生的感覺
人 就是在各種試煉中不斷成長
                                                                                
妳願意花多少時間 給妳親愛的人呢?
我願意花一輩子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