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到大喜館運動
打了2個多小時羽球到6點多
大家都肚子餓啦
最後決定去吃義大利麵


手邊剛好有帶相機
想說那就拿出來拍吧...
~~馬上派上用場
裏面的menu沒有寫到特餐
馬上到門口拍一張特餐menu  
糊了一點  但夠用了









先上來的是青醬時蔬培根義大利麵
整盤都是綠綠的  看起來不錯吃








我點的是香蒜蛤蜊義大利麵
蒜頭炸得酥酥的  像在吃餅乾一樣
蒜頭味不算重  但也還蠻香的
蛤蜊也不少  後來在麵底下還挖出不少









素食的義大利麵  選擇也不少
素羅勒松子南瓜義大利麵
松子蠻多的  大家一起分享囉










另外有兩份點的是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小辣跟中辣  整個鋪滿滿的肉醬
看起來也是頗不賴...









很瘦的人點了消脂茶@@
其他人都點了奶茶  我點了綠茶
不過我忘了消脂茶裏面有哪些東東了...
看起來有點像花茶









在路上還討論說麵的份量不少
一個女生可能吃不完一盤
在餐前喝湯時  也有人說喝完湯大概就快飽了
最後  大家都吃光光...
不過有人幫忙吃啦~~
大概是打完球太餓了吧
竟然都能吃完  太厲害啦...


然後一行人又去看電影
現在上映的我都沒看過
後來選了 蓋世奇才
湯姆漢克跟茱莉雅羅勃茲主演
蘇俄侵略阿富汗  與美國 巴勒斯坦 以色列 埃及之間微妙的關係
感覺給人是一個有點花天酒地的議員
最後把500萬美金的秘密資金變成10億美金
成為英雄的背後  晚上還是流下了淚
我想應該是沒跟所愛的人在一起吧...
英雄的背後是寂寞的吧
哈...以上是我自己看完電影的感想啦...

呼...輕鬆愜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