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不少人知道媽佛版 (ptt: marvel 版)

但這次算是個人的媽佛經歷...

被壓床對我來說已經不算是什麼特別的事了



故事開始

上星期六到台東入住一間寵物友善的民宿,民宿女主人說明一些注意事項後,親自帶我們上

樓,待了半小時後膝蓋附近開始癢癢的,有點像是蚊子叮咬,雖然沒看到有任何蚊子。過一

陣子,小腿有一兩塊區域也開始癢起來,但也覺得還好,或許是對某些東西有點小過敏 (通

常是在有很重灰塵的地方會這樣)。

認床,對我而言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躺了許久翻來覆去
1個多小時,還沒睡著,所以一直

有意識,也不會太意外。突然,眼前出現一名女子,即使我的眼睛依舊是閉著的狀態,心裏

想著,該不是遇到了吧,然後全身麻掉,動彈不得 (台語:腳尾冷去的感覺),我有發出聲

音,但似乎沒人聽見,邦妮在一旁睡得好好的 (之前被壓發出聲音,邦妮都會被我嚇醒)。

然後重複一次,我又看見,並且發出聲音,但還是只有我一人有反應。再過一陣子,我終於

睜開眼皮,一切就像沒發生過一樣,邦妮乖乖在旁邊的地上睡覺,周遭安安靜靜,整件事情

就只有我經歷過。再度閉上眼,總不能不睡覺吧。然後在心裏回想,進房間前因為是民宿主

人帶的,沒敲門就進來了,該不會是這樣打擾到對方吧;反覆跟對方說我只是來住一晚,希

望對方不要見怪,明天早上就會離開。後來,就慢慢地睡著了。

隔天去了一些地方玩耍,感覺這件事好像就這樣過了。一直到下午三、四點,請導航帶路去

池上有名的豆皮店,住址是在大埔路之類的,結果導航帶著我們走台
20甲(南橫公路),再岔

到附近的小路,最後開到一個偏僻的地方,但是兩旁跟附近都沒有住家。重新再定位一次,

繞了一大圈之後,又回到了台
20甲,繞這一大圈的過程中,往路邊一看,經過的是池上第一

公墓。在這段時間內,正好講起昨晚閉起眼睛後所發生的事。邦妮原本好好的,一講到相關

的事,立刻大叫。加上又繞去公墓,實在是令人毛毛的。

回來花蓮後,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怪怪的。

不過至少,離開民宿後,我的膝蓋跟小腿完全不癢了。

希望一切在池上就已經結束。




map.tif
當天,其實GPS定位相當不穩定,好像受到什麼干擾一樣。

事後查了一下地圖,發現海端鄉有大埔村,跟我們要去的池上鄉豆皮店是相反方向。不曉得

怎麼搞的,被帶去海端鄉的大埔村,還經過池上第一公墓,好像是特地過去的感覺。加上前


一天晚上在民宿發生的事情,雖然過了好幾天了,但還是令人覺得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