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愛的人離去後,留下來的是什麼?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Goodbye, my love. My friend. My pain. My joy. Goodbye.


再見了,我的愛,我的朋友,我的苦痛,我的喜樂。再見。



最後的 ending,伴隨著逝去了,一切好的、壞的。

縱使有些不堪,也隨著一起埋葬。

能夠放下,才能夠好好的繼續活著。




我的母親,從小到大甚至到現在,仍是不斷的罵著父親,細數他的不是,

我唸國中時他們離婚,七年前父親過世,

昨天跟今天還在我耳邊訴說,告訴我她是要提醒我是如何長大的,

逝者已矣,她自己還過得這麼痛苦,不值得。但任何人都勸不動。



有些事情,不是說忘就能忘,但也不能因此而影響生活。

地球還是照樣轉動,日子還是得過下去。




繼承人生 (2011) IMDb 7.3分。


http://www.imdb.com/title/tt1033575/?ref_=nv_sr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