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18日晚上 學生攻佔立法院

在這之前 不知道立法院外有這樣的抗議活動

而且 立法院竟然這麼容易就被學生占領

主因是黑箱通過兩岸服貿協議

但是其實整個政府早就背離民心

看來是學運 學生也的確占大多數

但是也有許多長輩 甚至滿頭白髮者

新世代的學運 網路有他的號召力沒錯

但是如果沒有認同感 又怎能動員到現場

洪仲丘案竟能動員到25萬人 民心沸騰

 

323日晚上 因為Ma the bumbler繼續我行我素

學生們竟然連行政院都攻下來

隨後遇到鎮暴警察強力鎮壓

警棍 警盾 鎮暴水車全部出動對付手無寸鐵的民眾

在我看來是非常殘忍的手段

結果是完全驅離沒錯 過程卻極其粗暴

在立法院 學生與警察其實建立很良好的關係

甚至彼此會互相加油打氣

看來政府是想要藉此破壞警民雙方而得利

更別說不為人知的背後 還有其他陰謀論存在

 

整件事發展至今

我覺得已經變成"公民覺醒運動"

長期處在弱勢的民眾 在政府無能的領導下

"這些議題跟我沒什麼關係"

"日子還不是要過下去"

從只能默默接受到開始思考問題

服貿問題變成全民關注的議題

不但要關注服貿 更要監督政府

不止要關注服貿 還有其他更多更多議題

 

還有相當敬佩的一點

這群學生 以及所有被號召的學生

可說是非常有制度有紀律

任務分組 執行效率 配合度高

台灣的軍隊能有這樣的一半就不錯了

也因此 這次學運的凝聚力很強

才能維持這麼長久的時間

學生沒有利害關係 雖然彼此不認識

源自於最單純的初衷 所產生的力量

又怎是各政黨或是bumbler政府能理解的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