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開始玩股到現在已經13.5個月
最近終於轉虧為盈
去年五月股災以來
手中持股最多到-30.6%
當時沒錢回補  就只能慢慢柪
後來有工作了  再丟一點錢進去軋
選到了幾支不錯的股票
慢慢的  賺回了一些錢
現在手中持股變成-11.4%(正負各半  均為四支)
如果當時股災沒被套牢的話
這樣也有+20.2%@@

在股災前有賺了一些錢 (49000元/3個月)
後來一時衝動就把其他錢也砸進去 (都是我阿母的錢)
我二姊說我心臟很強
要是她  早就昏倒去了
幸好最近情況比較好了
之前賣掉賺的 (12.97%) - 現在手中持有的 (-11.4%) 已經>0
這一年算是學經驗  交出去的學費已經賺回來了
正式轉虧為盈  哈~~

沒有設停損  可能相當糟吧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會賺回來的
只是時間久了點  所以我不是炒短線
但也不算長期投資
隨心所欲囉~~
不求一定要賺很多錢啦
我想  這也是一種樂趣吧~
至少我當它是樂趣
能賺到錢當然更好
慢慢的...歷練過後  賺錢的機會應該會增加吧
然後  享受過程中的甘與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