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對水林很不熟
但我父母都是水林鄉人
老爸是大溝村  老媽是萬興村  相距不遠
很多雲林人也都沒聽過水林
大家對北港比較熟...其實水林鄉就在北港隔壁
離北港很近  算是好鄰居吧@@

ok...其實我是在板橋出生的
所以身分證是F開頭的
還在喝奶就搬到基隆了
基隆住了10幾年  再來就到花蓮唸書  工作
所以我對水林真的是一點也不熟
但是有蠻多親戚(長輩)都在水林
年輕一輩的也是四處出外打拼

清明要回去掃墓&吃潤餅捲
想不到統聯有台北-北港-水林線  真是太難得了
我一直以為只有到北港就很了不起
哈...

據說  我小時候有喝配方奶...
難怪@@  後來當兵被驗退
只是我自己不知道  大四才發現自己有貧血
雖然一點都看不出來XD (這一段離題了)

嗯嗯...水林鄉...還蠻落後的地區
名產好像是花生吧@@  不太清楚
不過務農的地區  名產應該是農作物吧
對故鄉的回憶不多  但有一番特別的感覺
偶爾還是要回水林看看...
看看故鄉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