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跟國中同學約好上陽明山
雖然凌晨有下過雨 但早上天氣還算不錯
宅男跟宅女的組合 兩人都不多話
竟然就這樣一起出遊

怕塞車 所以選擇騎車
冷水坑 七星公園 爬到腿快斷掉
太久沒運動加上變胖的緣故吧





之後到絹絲瀑布 沒想像中好看



再到擎天崗 但不好意思打滾...
雙腳已經不是我的
最後去馬槽溫泉 差點泡不成@@
然後就送她回家了 連晚餐都沒吃XD
回到基隆約十分鐘 開始下雨
我想 也許我是幸運的吧

哈...我是笨蛋~
平常宅慣了 不會帶人家去吃喝玩樂
根本不知道還有哪些點 吃些啥
大概被扣了很多分
不過我想她應該不care

前一晚幾乎沒睡 跟女生出去會緊張
半夜聽到雨聲 更睡不著 怕去不成
感覺沒照顧好人家 讓人家餓肚子
想請客 又怕人家覺得怪怪的
也怕人家不接受
最後: 不勉強人家 讓她自己決定

最後..幾句話送給妳:
 只要妳喜歡 那就是值得的
 只要是那個人 不管如何 就是那個人嘛 那就是她/他
 自然的東西 最美 (包括人..跟上句可以相呼應)
 只要有心 任何事都有辦法完成的 其他理由都是藉口
 偶爾帶點天真 樂觀過生活

我想..陽明山之美 是因為有人懂得去欣賞
若少了人 它也只是一座空山而已

 祝福妳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