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兩點在豐田文史館集合(壽豐鄉)
裏面很有特色...有一些古代的照片及作品
還有解說員穿著拖鞋出現...

一開始先做軟陶~~還蠻好玩的...
圖案還蠻漂亮的...做了一個立體軟陶書籤
還有一個手機吊飾



接著是自行車之旅  但是車不夠@@
幸好我是騎車去...所以我就騎機車囉
只是速度要騎得跟腳踏車一樣~
解說員帶我們參觀他們的社區...
我本來是以為自己騎車出去玩:x
去看了油菜花田  神社(碧蓮寺)  小歐洲  有機農場




時間就這樣來到了晚上六點
到富麗漁村吃晚餐+活動
楊老師主持(主任的太太)  哈~~還蠻有趣的
場面算是蠻溫馨+搞笑  不流於一般望年會的形式
哈...我被抽到500元紅包...

主任穿得很休閒...做軟陶時都在惡搞~~
到處跟人家要材料...做了一些奇怪的東西...還做了骰子...
騎腳踏車時還邊吹口哨...非常悠哉~~
晚會時也笑得超開心...哈...

同時...也認識了一些朋友...
7F研究部的同仁  家禎 卉萍 還有抽到最大獎的如君
昨天才把名字跟人connect起來...
不過...我是唯一的男生...
現在大家都叫我肯尼羊了(因為我屬羊)
還有家慧跟詠愷...一行人續攤到了志學有名的薏仁牛奶
結果沒開@@  再飆到芋圓屋  哈哈~~
晚上十點 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