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痛了兩天
預約了今天早上11
不得不請假去看牙

智齒長沒完全...又長不正...還被蛀掉
讓我痛得要死  整夜都沒辦法睡
吃止痛藥也沒有效果
要去看牙醫好開心啊@@

11點去看  結果拔不起來
牙醫師使盡了力還是沒輒
後來不知是快中午了還是其他因素
要我下次再來用別的方法拔
就是要先把牙齒剖半@@
比一整顆直接拔容易

結果12點多麻藥退了
整個痛到不行...
打電話去詢問  想說下午有沒有辦法幫我看
後來有個人取消15:30的診
我就剛好補上...
醫師就磨啊磨  把一顆牙從中磨掉一半
剖了一半以後  還是拔不起來@@
又把剩一半的牙再磨啊磨
我看他很賣力的搞了很久
牙齒終於有點鬆動了
看到拔了一顆  真的很大顆
不過只有一半而已
後續的另半顆比較好拔一點
費的力比較少一些
呼...好累~~  醫師應該也很累吧XD
躺在台子上50分鐘才解決...
好久....................真的好久...

他說了兩個不太容易發生的事都發生了
1. 上面的智齒比較好拔  長得比較不深
    通常下排的會比較難拔
2. 有些年紀比較大的人  牙齒長得比較深也比較硬
    會跟骨頭沾黏  很難拔  可能會拔出沾黏著骨頭的牙齒

他講完這兩件事沒多久
事情就真的發生了
難道我真的比較老嗎?
天啊...

剛好今天約好要到老闆家吃飯
哈...不太能吃
只能吃少一點囉...
最近可能有機會能瘦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ny 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